致 所有以热爱造就奇迹的“K老师”

     当我看完小鬼们对于K老师的一切网暴行为(包括但不限于私信轰炸,电话骚扰,开河任柔,谩骂诽谤等等)后只得出一个结论:

     K老师你快跑哇!!快销号别回头哇!!热爱与坚持也扛不住这样啊!!承蒙您对ch圈对粉丝们的关怀热爱(。・∀・)ノ゙,忍受了这么多精神折磨(哭

     热爱善良坚定温柔守护 


     K老师总是用作品与真诚诠释这一切




     也许许多tag里圈子里总存在着这样的“K老师”,他们或不善言辞,或开朗活泼。但不变的是,他们总是能用作品打动人心。

     当然圈子里从不缺乏小鬼,或危言耸听,或引战刷屏,以造谣诽谤为乐,以众人愁眉苦脸而高兴。总会有这种人的,像刀子用了总会生锈,水流过了总有苔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,创作不死,理想永存



     无数创作者不会放弃,哪怕起伏和动荡。“有一份光,发一份热。”他们已然是炬火,燃烧着精力和时间。驱散了饥饿,驱散了无人问津,驱散了一个圈子周围狰狞的怀疑和恶意。


     热爱善良坚定温柔守护 

     这也许是我们总能愉快地打开Lofter的理由吧,为了追寻自己心中的一份热爱,属于自己的一份光。


毕竟啊——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必等候炬火。此后如竟没有炬火,我便是唯一的光。”
     

     致 温柔强大的K老师

     致 世上伟大的创作者

     致 所有以热爱创造奇迹的每一个人


评论(111)
热度(3326)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骨铮铮社死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